Sunday, April 11, 2010

真的很烦啊!

4 comments:

Adam Jong said...

你以为我不烦啊 ???!!!!!

Chr|zz ^_^ said...

我知道你很烦,可是你作了heat transfer calculation吗。你少了一个东西会让你烦。。 Not bad ah? heheheeh~

Adam Jong said...

Ok la, consider not bad~ 你们的FYP报告都已经七七八八了,我还在这里烦着Appendix,连Discussion都还没有开始,死得人咯!

Chr|zz ^_^ said...

七七八八了也没用。。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。。写到很乱。。 =。= appendix 我不知到要放什么。。